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我决定了 !!!!!

我决定从今天起 ,
要减肥了 !!
不然3个月后的我会买不到衣服穿 ....
最近我的短裙已穿不上了 ...
终觉得好窄噢 !!
气死我了啦 !!!

希望能在着3个月能成功 !!!
祝福我吧 !!!
hehe(@.@)

YES !!!
我明天下午才回宿舍去 ...
明天下午4点才有课 ...
现在是4:30pm ....
下大雨+ 打雷了 ....
得关电脑了 ...

bb..("v")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