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October 2, 2008

今 天 的 心 情 會 是 如 何 ? ?

現 在 是 中 午1 2 點 5 0 分 ...
看 出 去 窗 口 外 面 ...
冷 清 清 的 ...
馬 來 人 回 家 鄉了...
Ooppss ...
我 忘 了 給 Hariyah 他 們 給 個 新 年 祝 賀 語 ....
寫 完 了 祝 福 ...
接 下 來 ,
改 做 寫 什 麼 呢 ??

對 了 , 姐 今 早 去 genting 了 ~~
不 過 在 她 去 後 的 一 個 小 時 ,
她 打 電 話 回 來 說 ,
只 有 去 的 巴 士 票 而 已 ...
哈 哈 哈 ...

現 在 在 聽 着
" 範 瑋 棋 -- 啟 程 "
它 的 鋼 琴 彈 到 很 輕 快 ....

"想 愛, 就 不怕 有 傷 痕 ,
想 到 達 明 天 現 在 就 要 啟 程 ,
只 有 你 能 帶 我 走 向 未 來 旅 程 "

欣 怡 问 我 deepavali 要 和 她 家 人 去 Langkawi 么 ? ?
Langkawi ...
很 想 去 叻 ...
我 没 去 过 ...
可 是 那 天 学 校 不 知 有 假 期 没 噢 ? ? ! ! !
加 上 我 现 在 没 钱 了 ...
sinyee next time v go 2gether with shun also
k ?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