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今 天 的 一 件 事 讓 我 有 點 開 心 了 起 來 ....

今 天 已 是 1 0 月 1 號 了 ,
再 過 5 天 又 開 學 了 ,
這 第 二 個 禮 拜 的 假 期 又 要 過 了 ,
我 答 應 過 我 自 己 說 ,
這 禮 拜 要 比 上 禮 拜 過 得 開 心 的 ...
終 於 在 今 天 ,
我 對 我 自 己 所 說 的 ,
終 於 都 做 到 了 ....
不 過 那 份 高 興 不 是 真 正 的 讓 我 高 興 ....
很 好 笑 吧 ??

這 幾 天 我 只 吃 兩 餐 而 已 ...
早 餐 和 晚 餐 而 已 ...
午 餐 呢 ? ?
我 沒 吃 ... 因 為 我 好 飽 哦 ...
而 且 九 皇 爺 那 兒 的 菜 我 吃 悶 了 + 吃 到 我 怕 了....

一 ﹑ 不 是 咖 哩花 生 , 就 是 米 粉.... 沒 別 的 菜 可 選 了 ...
因 為 大 部 份 的 菜 我 都 不 吃 ....
我 要 吃 的 , 全 已 被 掃 光 了 ! !

更 恐 怖 的 是 ,
我 昨 天 吃 的 時 候 看 到 有 1 0 仙 那 麼 大 的 石 頭 在 我 的 碟 裡 面 ! ! !
而 且 那 顏 色 還 和 面 的 顏 色 很 像 ...
心 想 : 幸 好 我 那 時 有 看 到 ! !
不 然 就 ...
不 敢 看 了 ! ! !
幸 好 吃 的 人 是 我 ...
換 着 是 一 個 小 孩 或 是 阿 婆
那 時 我 真 很 難 的 想 像 後 果 會 是 怎 麼 樣 .... ? ? ?

今 早 又 是 在 九 皇 爺 解 決 了 我 的 早 餐 ....
JIN 哥 , 大 嫂 和 子 根 來 九 皇 爺了 ...
奇 怪 ? ?
子 恩 呢 ??
大 嫂 說 他 去 做 工 了 ....
在 "MY DIN" 那 兒 做 ( 不 知 道 哪 兒 來 的 ? ? ? )
應 該 是 和 他 女 友 一 起 這 份 工 ....
在 過 不 久 大 伯 母 和 LAI 哥 到 了...
他 們 拜 完 神 ﹑ 吃 飽 才 和 我 們 回 家 ...
來 這 兒 一 下 就 回 了 .....
本 來 還 想 去 LAI 哥 的 家 吃 steamboat 的 ...
結 果 媽 不 要去 ~ ~ (*_*)

之 後 我 又 睡 午 覺 了 ....
因 為 今 早 6 點 半 那 樣 我 已 經 是 醒 了 ....
又 是 自 己 醒 ! ! !
HaiZ ...怎 麼會 那 樣 啊 ??
累 ~ ~

睡 醒 再 看 時 間 ....
phiewww ~~~~
幸 好 時 間 沒 過 ...
因 為 已 約 好 sophia 和 家 良 4 點 在 Amcorp 見 面 ....
Amcorp 很 多 都 沒 開 店 ,
今 天 是 馬 來 人 的 新 年 ! ! !

成 功 了 ! ! !
高 興 高 興 ! ! !

回 到 家 已 經 7 點 了 ...
衝 完 了 涼 , 再 和 家 良 去 九 皇 爺 吃 東 西 ....
走 到 他 家 樓 下 .....
看 到 他 身 旁 的 還 以 為 是 健 利 ...
不 過 , 等 下 ...
那 個 人 就 是 wei loon --" poon balon " (我 叫 他 的 花 名 )
好 久 都 沒 看 到 他 了 ....
一 看 到 他 ,
他 好 " 雞 喳 " ....
哈 哈 哈 哈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