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續 昨 天 的 gathering .... hehe

昨 天 我 4 點 才 去 珊 的 家 ...
等 欣 怡 來 了 後 ,
我 們 5 : 1 5 p m 就 去 迪 偉 家 了 ..
到 那 兒 ...
怎 麼 那 麼 靜 ? ?
那 裡 只 有 志 友 和 毓 鴻 而 已 ..
主 人 ( 迪 偉 ) 我 反 而 看 不 到 他 在 哪 ? ?
他 的 家 好 美 哦 ! ! !
進 到 他 家 里 ,
果 然 一 個 人 都 還 沒 來 ...
我 們 仨 太 早 來 了 啦 ...
本 來 還 想 說 去 外 面 走 走 ...
不 過 下 雨 了 啦 ! ! !
怎 麼 去 ? ?
只 對 着 那 電 視 機 ....
那 套 戲 很 悶 ! ! !
不 知 它 在 講 什 麼 ? ! ! !
只 好 到 處 去 看 看 他 家 里 的 週 圍 ...
他 家 感 覺 好 舒 服 oo ...
終 於 東 江 來 了 ! !
再 過 一 下 下
主 人 回 來 了
哈 哈 哈 ....
玩 了 一 輪 " dai di " ,
就 沒 玩 了 ~ ~
全 部 開 始 去 做 工 了 ....
煎 東 西 去 了

悶 ~
現 在 都 已 6 點 了..
怎 麼 還 沒 有 人 來 啊 ~ ~
來 的 人 我 們 不 認 識 .....
認 識 的 偏 偏 就 還 沒 到 ! ! ! !


我 們 開 始 煎 東 西 了...
薯 條 ﹑ naggut ( 魚 ﹑ 雞 肉 )
東 江 和 毓 鴻 先 炸 ...
我 和 怡 沒 東 西 做
去 看 看 他 們 倆 個 男 的 有 什 麼 可 以 幫 到 手 的 ....
那 倆 應 該 是 第 一 次 下 廚 吧 ? ?
繞 了 兩 圈 ...
我 又 走 回 去 客 廳 坐 了...
玩 電 話
過 一 下 下
elaine ﹑ 俊 豪 ﹑ 慧 敏 ﹑ 奕 君 ﹑ 佩 甄 ﹑ 偉 杰 ﹑ 文 政 來 了...
過 後 給 迪 偉 拉 去 買 東 西 了...
可 憐 ...
迪 偉 拉 佩 甄 ﹔ 我 拉 奕 君 去 ...
哈 哈 哈 ...
去 買 兩 包 冰 和 葡 萄 jus
買 回 來 之 後 換 東 江 和 欣 怡 在 炸 東 西 了....
換 地 方 了...
換 去 廚 房 里 面 了...
本 來 的 地 方 是 廚 房 外 面 的
而 我 呢 ?
負 責 弄 葡 萄 水
沒 東 西 做
站 在 那 兒 拿 着 葡 萄 水 看 欣 怡 ﹑ 東 江 炸 東 西 ... 聊 天
我 們 幾 個 在 待 在 那 邊 邊 吃 ﹑ 邊 炸 ﹑ 邊聊廢話 ....
哈 哈 哈 ...
這 是 我 們 的 專 長 ...


越 來 越 多 人 來 了 ~ ~
都 不 認 識 ...

我 們 待 在 廚 房 不 知 道 幾 點 了~~
炸 那 薯 條 好 慢 熟 喔 !!!
沒 東 西 做 ...
叫 東 江 試 吃 薯 條
看 是 否 咸 嗎 ? ?
他 還 沒 拿 到 ..
我 打 他 的 手 ...
說 不 能 偷 吃 ! ! !
我 好 壞 噢 ? ?
哈 哈 哈 ....不 好 意 思 ...
因 為 那 時 真 的 很 無 聊 ...
所 以 才 會 那 樣 玩 的 ....
不 要 生 氣 哦 ! ! paiseh ....
接 下 來 是 毓 鴻 ﹑ 志 友﹑ 迪 偉 都 被 我 玩 了
哈 哈 哈 ... 他 們 幾 個 都 被 我 上 當 了 ..
而 知 道 的 人 只 在 那 邊 笑 ...
志 友 好 笑 , 我 玩 他 之 後 他 說 不 要 幫 我 好 了 ...
迪 偉 呢 ?
說 不 要 理 我 了 ...
東 江 表 情 最 好 笑 了 ....
整 個 人 定 在 那 ...
因 為 他 是 第 一 個 被 我 整 的..
他 跟 本 不 知 道 我 會 來 這 一 招 ...
哈 哈 ....

東 西 炸 玩 了 ..
幫 欣 怡 洗 碗 ..
這 時 我 才 知 道 我 左 手 割 傷 了 !!
只 是 一 點 點 的 痛 ...
幾 時 被 割 傷 的 ?
頓 時 廚 房 里 靜 了下 來 ....
偉 良 ﹑ 偉 健 ﹑ 偉 鵬 在 8 點 才 到 吧 ...
不 卻 定 ...
手 上 沒 手 錶 ....
洗 玩 了 , 抹 幹 淨 煎 過 的 地 方 ...
偉 健 ﹑ 偉 鵬 走 進 來 出 房 kacau 欣 怡 和 燕 珊 ...
過 後
人 不 見 了 ~~
我 ﹑ 怡 ﹑ 珊 ﹑ 江 都 沒 什 麼 吃 到 東 西 ....
只 是 在 我 們 煎 的 時 候 吃 那 naggut 而 已 ...
要 燒 B B Q 的 位 也 沒 有 ....
講 是 B B Q
我 跟 本 都 沒 玩 過 ...

累 ~
我 在 那 兒 看 到 他 們 ( 出 席 者 ) 吃 到 好 開 心 喔 !!
有 講 有 笑 的
進 了 客 廳 坐 在 那 兒 再 看 看 外 ..
頓 時 想 就 回 家 了 ...
因 為 都 沒 東 西 做 ....
不 知 怎 麼 的
心 跟 本 不 想 回 家 ..
想 待 在 那 裡 久 一 點 ...
想 和 他們 多 聊
不 過 那 會 有 人 找 你 聊 天 呢 ?
這 gathering 都 不 是 5s1 的 ...
大 半 都 不 認 識 ...
有 點 不 高 興 ...
心 開 始 悶 起 來 了
明 明 說 是 5 s 1 的 嘛 !!
不 知 怎 麼 搞 的 ??
HaiZ...
算 了 ~


我 們 仨 出 去 吃 東 西 ...
東 西 吃 不 多 ...
吃 一 點 就 飽 了...
聽 欣 怡 說 東 江 回 去 衝 涼 了 再 來 ~~
東 江 ﹑ 欣 怡 辛 苦 了 ~~
怡 說 他 男 朋 友 罵 了 ...
一 直 想 辦 法 要 回 家 ...
結 果 我 們 吃 飽 後 ,
東 江 當 司 機 載 怡 回 她 家 附 近 的 mamak 檔 放 她 ..
我 ﹑ 珊 ﹑ 偉 鵬 好 像 當 了 保 鏢 ...
偉 鵬 更 像 成 為 了 東 江 考 車 的 考 官 ...
haha (@v@)

又 回 到 去 那 兒 了 ~
大 半 的 人 都 走 了 ...
珊 打 給 她 媽 說 大 概 在 1 1 點 半 那 樣 來 載 我 們 ...
珊 的 媽 告 訴 她 說 大 概 1 2 點 才 會 來 在 我 們 ...
心 想 : 可 以 待 在 那 兒 到 1 2 a m
YES !!
我 ﹑ 珊 ﹑ 偉 良 ﹑ 文 政 在 客 廳 聊 天 ...
已 經 是 1 1 : 1 0 p m 了 ...
珊 媽 打 電 話 來 說 現 在 來 着 載 我 們 ...
心 又 悶 起 來 ...
不 知 怎 麼 的 ...
一 整 天 都 是 那 個 樣 ...
悶 悶 的 ~~
我 和 珊 在 1 1 : 4 5 p m 那 樣 就回 了 ...
我 們 沒 等 到 1 2 點 就 回 了 ~~
我 還 是 沒 辦 法 留 到 1 2 點 ...

* 那 gathering 個 人 R M 1 5

* 缺 席 者佩 樺 和 aaron
+++++++++++++++++++++++

* 給 自 己 的 話 :
為 什 麼 一 看 到 他 就 會 有 着 莫 名 的 感 覺 ? ? ...
為 什 麼 看 到 他 一 句 話 都 沒 說 ? ?
連 say hi 都 不 敢 說 ...
一 直 想 找 機 會 和 他 聊 天 ...
就 是 沒 有 那 個 膽 ...
當 載 欣 怡 回 去 後 再 次 回 到 迪 偉 家 ...
已 看 不 到 他 在 客 廳 了...
我 本 來 想 說 回 到 去 試 着 找 他 說 話 ...
不 過 還 是 算 了 ...
早 知 到 欣 怡 回 的 時 候 就 應 該 和 東 江 說
直 接 載 我 回 了...
回 到 去 那 兒 看 不 到 他 ..
感 覺 好 失 望哦 ...
這 件 事 知 有 心 里 才 感 覺 得 到 ....

1 comments:

Jackie Lee said...

dont waste ur time on a person who doesnt wana waste his time on u


这是一个朋友的手机放的一句话
我觉得很有意思
我忘了正确的句子
知道大概大概是酱而已






【如果我过分了,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