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不知怎麼 形容 ...... 看下去就知道了 ~~

今 天 的 半 驚 醒 了 兩 次 ...
昨 天 很 早 就 睡 了 ...
凌 晨 1 2 點 ....
平 時 ( 這 假 期 ) 我 都 是 2 點 才 睡 的 ...
姐 的 鬧 鐘 又 把 我 叫 醒 了 ~~
怎 麼 知 道 是 我 醒 了 ~
每 次 都 是 那 樣 ...
那 麼 容 易 就 被 聲 音 給 叫 醒 了 ....
結 果 在 6 : 4 5 a m 就 起 來 了 ...
最 近 不 知 怎 麼 的 ,
只 可 睡 上 6 個 小 時 而 已 ..
可 能 在 宿 舍 睡 習 慣 了 吧 ~ ~
hehe ^(@v@)^

起 來 後 , 去 九 皇 爺 那里 吃 素 ,
今 天 已 是農 曆 九 月 初 一 了 ...
吃 完 後 , 回 來 家 里 掃 地 ﹑ 抹 地 ﹑ 抹 窗 ...
結 果 整 理 後 , 我 好 愛 哦 !!!
很 整 齊 喔 !!
那 當 然 啦 ....
我 做 的 哩 !!!!
窗口好骯髒喔
幾 百 年 沒 抹 了 ...
水 黑 的 !!!
應 該 會 比 咖 啡 來 得 好 喝 吧 ??
haha(@@)^
誰 要 試 一 試 ?
告 訴 我 一 聲 .....
好 歹 下 次 我 留 給 你 們 ..
好 不 好 ? 環 保 嘛 !!!

等 下 就 是'' gathering 日'' 了 ....
現 在 已 是 3 : 3 2 p m 了 ....
Oopps ..
我 已 答 應 燕 珊 3 : 3 0 p m 去 她 的 家 ...
現 在 我 得 去 準 備 準 備 了 ~~
明 天 在 說 loh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