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對我而言 , 要真正了解一個人 真的很難 ....

其實我上面所寫的和我要寫的
其實沒有什麼關系 ....

我再試着想想 ...
這是真的 ...
你們是否有問自己 ...
"我們真的有去真正的了解對方嗎" ? ?
這問題我再問回我本身 ...
了解只不過是問問對方最近的狀況而已嗎? ?
沒人能告訴我 吧 ?
" 了解 " , 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東西嘛? ?

今天已是星期天了 ...
我的心情不知是要高興還是期待 ...
其實和明天 有 g.xi ....
明天5s1的gathering就在明天 ...
好快哦 !!!
真的真的 ...好快 !!!


我現在 啊 ....
好煩好煩哦 !!!
這件事 , 我 , 煩了好久 ...
有一點點的後悔 ...
都已過了那麼久了啊. ...
想Xxx來幹嘛 ?
要怎麼忘了Xxx ??
我都已告訴Xxx那是以前 ....
以前啊 ~
他的那句
"y now oni tel me?"
弄到我真的很不願意的去想. ....
我也不想多心去猜測 了 ....
有某某人問我 ...
如果你和他像他和某某那樣. ...
時間那麼短暫 ...
你會甘心嗎 ? ?
其實我不知道那某某為什麼會那麼問我 ? ?
我再試想想. ..
其實 , 也對啦 ...
我不要那短暫的時間 ...
如果我和他 ,
真的什麼了...你會高興嗎 ??
我覺得不會哩 ....
我不知道 ....
也不想再去想了...


剛才早上看那<< 命 >> ,
他故事好長哦 ...
我看了有一個星期多了~~
不過到現在還沒看到
" 大結局 " ...
*潔儀 : 我看我無法假期後借你看哩....
因為我姐要借人哦 ...
不是我不要借你 ...

因為那不是我買的 ....
等我姐的朋友看完了 ...
我再借你 ,
好不好 ??
Sorry ...


好了... 不多說了 ...
約了燕珊 去打羽球了 ...
掰掰 咯 ...

我回來了 ....
剛纔和燕珊在 SS1 那兒打羽球 ....
過後珊的媽媽 載我們 去附近的
mamak檔
吃東西 ....
我們 倆煩着明天不知 怎麼去
迪偉 的家 ....
好煩哦 ...
有點想不 去了 ...
不過我 會在 3 點半那樣 先去 珊的 家 ...
玩 ...
不過現在 得通知 欣怡 才行....

期待 ....
期待 .... 期待 .....
hehe (@@)

1 comments:

Jackie Lee said...

哦~
没关系啦
嘻嘻
过后再借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