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這天的早上 , 我想了很多東西......

一起身, 我有繼續看<命>...
好好看哦!!
看完後, 我待在房里想了很多東西....

第一樣...
我變了嗎??
沒有人能告訴我真正的答案....
有時一個人在想...
變了...和沒變是怎麼一回事??
自從搬去宿舍後,
只有星期六回家, 星期六又回宿舍...
回到家, 就像媽說講的那樣...
回家只顧着上網而已...
因為平時我在宿舍的星期一到五都沒電腦可以玩...
只可回到家里玩啊~~
在宿舍上完課後,
就只待在房里...
不是讀書 ﹑ 上課 ﹑ 去活動(swimming) ﹑ 睡覺 ﹑ 吃 ﹑ 和欣怡聊廢話講心事 ﹑ 得空時打打羽球...
就沒東西可做了~
多數的時間都是待在房...哪兒也沒去了~~
在班上, 我經常在想...
為什麼就不能和班上的人一大班聊啊~玩啊~顛的~
我跟我自己說過,
我想改變我那個行為....
就是和一大班什麼的..
我已試過了...
原來當我和一大班人在一起時,
感覺好像是被忽略了~~
我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最終, 我和一大班一起的時候--不適合我.....
感覺有點自卑喔!!!
我真的好想交多點朋友啊!!
交多朋友真的對自己有好處嗎?
有時一句的問候,
是給朋友是一份關心, 那給對方呢??
可能你的一句問候會給人覺得你好煩噢!!!!
或是當你是透明的....
到底朋友是什麼樣的一個東西啊??
有人能告訴我嗎??
有時真的很羨慕他們能有多一個人的關心 ﹑ 問候 ﹑ 有人疼愛的感覺....
而自己什麼都不是....
心中只能着 ''嫉妒'' 的心...
那種感覺並不好受!!!
還是那一句....
有着被忽略了~~
你們不是當實人,
你們是不會了解的!!

第二樣....

成績...
成績真的那麼重要嗎?
fORM5那年, 就算自己多麼的努力想把成績搞好....
結果哩...???
我辦不到....
那年form4我選擇了進理科...
我真的很高興我在那年可以進來這一班....
一心想把它讀好...做好...
還以為把功課全做好, 交給老師就可兼顧得來...
結果我錯了!!
每一天的功課我都有做...
不過每天都做到11 ﹑ 12 點....
有人知道嗎??
有時到了11 ﹑ 12點, 我都沒辦法給做完!!!
有什麼辦法?
還是要做啊~~
這是你的責任耶!!!!
怎麼j覺得自己那麼失敗啊?
每個人都有24小時, 為什麼人家可以做完 ...
而你不可以??
結果成績公佈後,
讓很多人都失望了~~
到現在, 我很討厭成績....
一旦有人問起,
我真的很不願意提起!!!
SPM成績公佈那一天是我的生日....
那天....
我真的對自己徹底的失望了!!!
那天, 只有欣怡一個人陪我度過...
而燕珊在怡保....
無法回來拿成績+陪我過生日...
感覺有點失望哦!!!
因為少了一個好朋友陪我~~
那天去了pyramid﹐
買了一個錢包給自己,
不知道那時給自己一個安慰﹐
還是一份生日禮物??
如果是安慰自己,
我覺得好好笑哦~
這一切的一切,
只有''她''才知道....

想想高興的事:
erm...
我敢說:
我比任何人有着幸福的家庭....
尤其是,
感情要好的是我的媽媽~~
我和她像朋友那樣的對待....
一起和我顛 ﹑ 和我玩.....
比起很多家庭的母女,
真的好很多.... ^(@@)^
這只有我覺得高興一提的事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在得空的時候胡思亂想....
不過得空是我都是在想這些....
雖然我經常都臉帶着笑容,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都會想有的沒的...
很無聊, 對吧???
這就是這樣的我...
什麼事有時真的很不願意說出口...
埋在心里算了.....
(@_@)

還有,
我想了很多很多...
現在已忘記了~~

這一個星期的假期,
很不高興...
希望剩下的一個禮拜的假期,
能比這禮拜高興很多很多....
期待哦~~

我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我都想把我每天的心情
通通都把它寫在這兒...
真的習慣了~~
如果開學了,
那要怎麼辦?

3 comments:

Jackie Lee said...

你没写你一直想的东西哦
快快快去edit
xD

lavender-purple ping said...

真的要寫嗎??
我怕我寫寫下我會哭~~

好吧~我就儘量吧!!!!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高興不起來...
怎麼辦??

Jackie Lee said...

ping....
我和你应该是同病相怜吧
和朋友在一起
我常是被忽略的那一个
我每次和你说我和朋友去哪里哪里玩
其实我都觉得是陪衬品
要去也可以,不去的话也没问题
感觉上他们问我要不要去
都只是礼貌上而已
很hurt的
然后我都是骗自己说
“其实不是这样的”
这样来欺骗自己
haiz
那一晚你问我回了吗
要和我一起看家好月圆
然后我说我在和朋友喝茶
那时候。。。其实我恨不得马上回去
在那里。。。我就只是听众
一个听众而已
我很讨厌
所以我对自己说。。。不要再和不熟的人出街
这句话。。我说了好多好多遍了
可是我还是照出
haiz




关于成绩
我也很讨厌
纵使自己的成绩有时是好的
我也很讨厌别人问我
每当别人问我
我都很不情愿回答
除非那人是我的很好很好
聊得来。。
很久了的朋友
就拿spm吧
我说只有4A
然后别人就会说
很好啊。。。
=。=
当他自己拿到4A的时候
就不会这么说了



有时候我想了一些不开心的东西
我就会写出来
写在blog
我觉得这样感觉会比较舒服
xD


你也写出来吧
至少让别人知道你的感受


加油哦!!



(是不是很长气叻我。。。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