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今天我淋雨了......

oo..

這是我在27號寫的....因為昨天我沒時間寫....

其實是這樣的.....
昨天我是回宿舍了...
交了宿舍的錢...
欣怡11.30am左右打給我....
說她已到majlis jamik 那兒等我了~~
她終於都回來了~~
慘了啦~~我才剛沖好涼而已~
吃完飯....整理一下就沖沖的出門了~~
因為啊~ 我爸趕着拿飯給我弟...
搭了電梯...
在電梯里, 我再檢察我是否漏帶了什麼東西....
真的很shit !!!
果然我的bank draft 沒放進我的書包里!!!
我又再搭電梯回家里那了那張bank draft....
又走到電梯那兒等電梯....
我又忘了拿摩托帽子!!!
我又掉回頭拿~~
這樣來回已走了4趟...
好氣!! 為什麼覺得自己那麼不負責任?

給自己的話﹕
幸好你在電梯里有check....
如果你真的到了wangsa maju 那兒才想起....
你是不是又要回到家里那了再回去給錢啊?

到了majlis jamik....
下LRT找欣怡...
剛纔在前幾站進來的帥哥在這站下車 了~~
他的個子好高哦!!!又帥~~~
hoho~~
看到欣怡傻傻的一個人坐在那里看人從LRT車廂走出來....
應該是在等我吧??
遇到她後,
又進會去車廂里面去了~~~
她一進來, 就說很好....
這車廂全都是站的!!!!

到wangsa maju了...
到學院了...
走到canteen2 上第二樓..
拿回 hostel application form...
那里的負責人叫我們直走去找14A office 的人...
到了...進了去, 那個miss 叫我們拿着那張form回去宿舍給那hostel manager再改日期...
那就算了~~
加上那太陽超熱.....加上我身上穿着黑衣...
wahsai!!!
熱...

見了那hostel 的人後...
又要把那張form 交回給14A的人....
在到半路..再看看天空....
SHIT!!
天要下雨了!!
我的雨傘留在宿舍房間!!!
註定等下淋雨了啦!!!!
果然沒猜錯....
就在我們給好了...
下起大雨來了~~
沒辦法... 只好淋着雨回房....
衝涼...
我腳好痛..
走了好遠的路...
來回已有4趟...
真的很累+腳在痛...
還想去midvally的哩!!!!
又下雨+腳痛=不去了啦!!!
去那兒只不過買禮物給佩甄而已??
都已4點多了~~
所以只去wangsa maju JUSCO的SnD 那兒買...
買了後, 過天橋去對面吃板面就回了~~
在LRT裡面, 好想睡覺....
第一次有那樣的感覺....
不過在LRT里只是關上眼睛休息而已...
因為都不敢睡....
LRT太多人了!!!

給自己的話﹕
經過昨天你,
從去canteen2第二樓>回宿舍>canteen2第二樓>SAD>回房間....
知道要怎麼交那宿舍的錢了吧?
昨天迷迷糊糊的走了4趟....
累了吧??
這是給你一個教訓...
誰叫你那麼遲才交?
老早爸爸已把那bank draft 交給了你....
拖到這時候才交....
活你的該...
還給hostel manager 打電話給你, 問你幾時才甘願交錢...

晚上, 回到家, 吃飽後. 就睡了~~
大概9點半吧...
我睡醒了~~
看<<命中注定我愛你>>到2:30am...
爸趕我去睡了~~(%_%)
(我還要繼續看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