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今天終於都不會覺得悶了.....y3@h!!

1. 今天我沒回宿舍給錢了~~
2. 今天媽叫我起身陪她去巴剎....
我心想要去哪兒呢? 選 1. 還是 2. ??
到最後我選擇了 2.
很不守信用吧?
不知道哩?
有時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問我媽: 明天才陪你去巴剎好嗎?
她說她明天忙...
所以我決定了..
陪我媽去巴剎...
宿舍的錢就等明天再給吧~~
反正明天給和今天給也不是一樣!!!
誰叫我們去給他們錢的時候沒開哦...
又是你們說3天後再回來給你們的!!!
blek:P

打個電話給那宿舍office算了~~
說今天不得空啦﹗
之後就陪我媽去巴剎啦~~
去了巴剎回來﹐ 10:30am了~~
幸好﹐ 沒到11:30am....
因為我怕約sophia會遲到...
不過﹐ 現在才10:30而已....
可以看我的''命中註定我愛你''..
hoho~~
只看半小時﹐ 就關了!!!!
爸要看戲了....

一點出門了...
walao~~
今天太陽怎麼了?
很晒哩!!!
晒到~~
我1:15pm到Amcorp了...
打給Sophia,
她叫我在McDonald的Uncle 什麼Corner那兒等她....
她在on the way 來着...

跟她聊完後去qn office的office 一會兒...
den﹐ 回家了~~

到家﹐ 0n9 lu~~
怎知姐一回來就和我爭!!!!
氣死我了!!!只好去kacau sinyee....(-謝謝你﹐ 讓我來kacau你...反正你也得空吧?
在那裡也是你一個人!!!!)
(-你得謝我!! 因為我幫你解悶了~~哈哈...)
(記得問yshun要去timesquare沒? 別忘了!!)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期待下個星期一的5S1 gathering 耶!!!
期待.....期待.....
希望是大家見到面都是很高興+ 興奮 lo~~
還是那句....期待~~

上個禮拜買了一對高跟鞋...本來還像那去換的...
不過媽和爸都不要去--(這是每個星期四都會有的-朝陽pasar malam)
今晚吃我喜歡吃的白糯米哦...是甜的....
很久都沒吃這nasi luput 了....(我沒spell錯吧?)

現在已是凌晨12點多了...看見一輛警車和摩多玩
''貓抓老鼠的游戲''.....
警車和那摩多繞一大圈後到那roundabout那里....
警車突然煞車...再繼續追...
很好笑吧??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然後又不知去哪兒了~~
haha(@v@)^

晚安!!!!!

1 comments:

Jackie Lee said...

没错啦

陪妈妈比较重要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