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悶到太得空了.......你呢??

要怎麼過啊??
還有12天才開學啊??﹗﹗
誰能告訴我呢??
真的無聊到有口難言。。。
沒人陪我聊天.....
欣怡去新加坡還沒回來吧??
yapying--小學朋友﹐
找到她了....我們倆聊了一會兒
燕珊呢?她忙着煮湯+睡覺.....
Beng哥忙着做工....得空再和我聊。。。
振霖--聊到一半人不見了~~~(@@)
po0iyee--kacau 她一下....
潔儀電腦壞了....所以只能在friendster那兒留言....
其他人呢??不知道....
因為大半人都不理我...
所以也懶得去睬了.....
想找他或她聊天的人都沒在.....

好快喔﹗
我的頭發長了。。
很想再剪短它.....因為前面已長了....(不要那麼快長不可以嗎?)

寫着部落格﹐聽金莎的''我介意''...
這首歌, 好好聽哦﹗﹗﹗
接下來是, 鐵竹堂的''能不能''....
很有意思喔﹗
得空去download或去試聽吧....
還有還有.... 陶吉吉的''愛我還是他''??

都那麼遲了...沒人on9 的???
偉良不知考完試了沒?
都沒看到他??
因為如果他出現, 一定去kacau 她....

oo...下雨了!!!! 要關laptop了.....
我才剛開而已哩!!!!不要下雨了嘛 !!!!(@_@)

下完雨了....
現在已是晚上了~~現在我才發現這篇全是繁體字....
opps!!

我很氣嚦﹗﹗﹗
因為剛才宿舍的負責人打電話給我....
說你有住宿舍嗎? 那要幾時給錢?
我頂他﹗﹗星期六那天我和怡明明有去給....
只是你們沒開而已嘛﹗﹗﹗
你們凶什麼凶?
如果那些住在沙巴的呢?
要他們回來嗎? 真是的!!!!!
氣 !!!!!!!!!!

hoho~~明天終於不用悶了!!!!
去找Sophia哦!!!!
hehe(@v@)^

不過, 我得在去找Sophia之前回宿舍一趟...
因為啊...
我已答應了打電話給我的那位''uncle''
--給錢~~

晚安了~各位...(@@)^

2 comments:

Jackie Lee said...

ping ar!!

i aso very de sien!!

avday aso pyramid pyramid

sien dao bao

haiz...

lavender-purple ping said...

lele's laputa--

at least opposite ur house got shopping centre(pyramid)..

if i wan go there...i need to cal my father to fetch me go n back...veli sienzz wan, u n0e??(@@)vvvv

ni sien dao bao, i sien dao giao (hokkien--die) (X_X)

nearby my house didnt hv shopping centre also...gen men~~

la~~
lala~~
lalala~~~
lalalala~~~~
lalalalala~~~~~
lalalalalala~~~~~~

(X_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