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October 6, 2008

今天下午溜去燕珊家了

今早欣怡打给我说很闷 ...
的确很.....
如果怡没打来 , 我是只对着电脑而已 .....
所以决定了 ...
去珊的家捣乱 ...
哈哈 ...

4点的时候就过去珊的家了 ....
出门的时候下毛毛雨 ....

我们3个在那边聊废话
我们的废话永远都讲不完 .....
哈哈 ....

过后我们进厨房帮燕珊煮饭
之后我们开3人行-小型大吃会
哈哈 ...
我们马铃薯和hotdog , 然后煮maggi 吃 ...
本来还想去九皇爷那儿和妈妈一起吃晚餐的 ....
结果我已在珊的家吃饱了 ....

大概7点pm 左右和怡一起走路去九皇爷 ....
我们在那儿站好一阵子 ....
看他们怎样进行点油 ....
我后面站着变态老 !!!
那变态老比我和怡矮 ...
他踮起他的脚看,
结果他越靠越过来!!!
我已经向前移了 !!!
他跟我身体背后的摩擦令到我很恶心 !!!!
那个死鬼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