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October 5, 2008

oMg !! ...(@,@)

今 天 我 应 该 是 回 去 宿 舍 的 时 候 了 ....
明 天 是 2nd semaster 了 ....
心 想 明 天 上 课 第 一 天 不 会 有 课 吧 ? ? ?
所 以 我 决 定 了 明 天 才 回 去 ....

到 晚 上 了 ,
看 到 Edison 的 msn 的 title 写 DHT1 星 期 四 才 有 课 ....
幸 好 我 今 天 没 打 算 要 回 .....
哈 哈 .....
聪 明 的 我 ...
我 的 假 期 又 延 迟 了 ...
我 有 时 间 陪 妈 妈 多 几 天 ....
假 期 了 两 个 礼 拜
感 觉 有 点 不 想 会 去 噢 !!!
懒 了 ....
哈 哈 ....
姐 帮 我 copy 一 份 时 间 表
OMG !!!!
怎 么 都 那 么 长 时 间 啊 ??

0 comments: